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鍋台銘加盟金 》品牌經營模式是否靈活?加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鍋台銘加盟金 》品牌經營模式是否靈活?加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鍋台銘加盟金 》品牌經營模式是否靈活?加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早餐加盟展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十分有型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狀元香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派克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teas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楊生煎加盟

我的童年在一個政府大院中度過。那時機關處的府邸已經是舊了的,門口圍墻金黃的瓦片和朱紅的墻壁的漆那時已經是掉了不少;禮堂前的魚噴泉早在我出生前就壞了,后來又把池子拿水泥去封上了。 我生來就在大院中,那時政府的內核還未搬走,許多同齡孩子都是政府官員的子女,而我不是。所以我生來也沒有一種高于常人的優越感,他們也沒有,都是平平常常,快快活活的正常孩子,沒有什么奇怪的。 我沒有什么錢,但我并不覺得自己低人一等。對于那些炫耀自己財富人們,我始終唾棄他們,他們才是真正的賤民。 在我十二歲那個夏天,南方的天氣無與倫比的燥熱,我們惹上了難得遇見的旱災。那時侯,停水已經是家常便飯,人們基本上無法洗澡,燥熱的空氣中始終彌漫著一股酸辛的臭味,坐在樹下乘涼的無不汗流浹背。 而我向來最喜歡夏天,并非它的熱情,而是因為夏天的天氣總是晴天,太陽總是陪伴著我,高高掛在天上,光芒披在我肩頭。那個沒有水的夏天,我對于燥熱的天氣和干涸的舌頭以及頭上的汗珠毫無記憶,反而是懷念陽光的味道與蟬蟲明快的叫聲。 我始終忘卻不了這個夏天,它讓我的生命更加充實與快樂。就算我記憶中的某些細節已經模糊不清,但這仍如同一個美夢,讓我在空閑之余再想到它。 我對于這個夏天的迷戀已經到達無法自拔的深度。 我放暑假的那一天,未等先生下課便乘空溜出了教室。 學校的各個班級基本都已放假,操場上向外走的人匯聚成了海洋,那時好像只有我們一個班還在繼續布置暑假作業了。 我向來很不喜歡上課,上課是的浪費生命的做法。死氣沉沉、毫無生機課堂讓學生在臺下無力地望著黑板,一聲也不敢吭,卻不知干什么好。于是被先生憎惡的行為便出現了:玩筆的,玩橡皮筋,讀漫畫的,看小說的;一旦被發現,也絕不給好臉色:稍溫柔點些的,便拽一下你的耳朵;不好講話的,單手一拎便出去了。于是我本身是很討厭先生與課堂的,但最終都怵于法律的威嚴,不然我早逃走了。 又有幾個同學從窗翻出來,但像是被揭發了,很快就被班主任制止了。她的眼睛如銅鈴,只差一點那舉起的巴掌就要扇下去。 我很慶幸我盡快的逃了出來。 那天天氣很好,天藍如洗。除了孩子們,街上人很少,都是些賣家在街上游蕩,吆喝聲已經被蟬的嘶吼遮住。我穿過婆娑的樹影,踏過已經損壞許久的瓷磚,近乎跑起來,汗已經在額頭上積聚。有人望著我,甚至有人叫喊我的名字,但我只是微微用眼角的余光看著他們,他們的臉龐在陽光中始終朦朧而模糊。 我終于跑回了政府大院,還未回到家便看到他們了。 我的朋友坐在禮堂灰白色的大理石欄桿上,那五個人帶著帽子,生氣十足地聊著天,我的到來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們的談話。直到其中一個個子最高,臉最英俊的的男子笑著指著我喊: “嘿,怎么不搭理咱了。” 于是我走過去,林簡輝穿了一件藍色襯衫,對我露出陽光下微笑的臉。其余幾個人像是才發現我似的,滿臉推笑地打招呼。他們是李寄,黃邵,何帥和王兵,這幾個人與我熟識已久了。 林簡輝是我們六個人中最高大的,也是年紀最長的一個。就算我們從未把他定到一個很高的地位,但心中已經默認他是我們中間的首領。在十多歲就已經把香煙塞進過嘴中咀嚼的孩子,在院中少之又少。 在我朦朧的記憶中,黃紹拿起了一個風箏。 他把我們都推開,一只手拿著線繩,另一只手拿著藍色的風箏,把它高高舉過頭頂細細端詳。陽光斜斜透過風箏那薄薄的細布,風箏的藍色越發耀眼。他把線繩遞給我,讓我放線。我走在他前面,慢慢就奔跑起來。他則緩緩地向前走,緩緩地加速,緩緩地向前跑。他再次將風箏高高舉過頭頂注視著它,慢慢地放開了手。 風箏慢慢飛了起來,若一只藍鳥張開翅膀,穿越耀眼的陽光向藍天飛去。我在前邊慢慢停了下來,將線繩放長一些。林蔭把天空劈成了一條路,我竟分不清何是天空,何是那風箏,它們已然融為一體。 李寄把我手中的線繩奪過,把神情恍惚的我留在原地。黃紹和其余的人從我身旁叫嚷著跑過。林簡輝還坐在欄桿上,背著一個運動包仰望著天,最后干脆靠躺在欄桿上,用手遮住耀眼的太陽。 當我孤獨時,也會如此地望著天空沉思,緩緩的就睡著了。 林簡輝沒有睡著,反是將眼睛睜得更大,更亮,爆出血絲,迸發令人敬畏的力量。他的父親在他出生后嗜賭如命,后來在一次賭輸后杳無音訊。他的母親是有些半瘋的了,始終板著一副臉,嘴哆嗦著,不自覺地就會大喊流淚。 他望向我笑了。我走過去,他起身坐在欄桿上,留了一個空位給我。我坐上去,他依舊沉默地望向天空。 我問他期末成績怎么樣,他說早就不學了,三科都考了低分。 “早就不想聽課了,如果不是義務教育法,我早混子了。”他笑著說。 因為不敢回家報成績給父母聽,我們只得以去家中無人的何帥家吃飯,黃紹說他肚子疼先回了家。 下午比早上更熱,太陽越發的熱,陽光把何帥家陽臺的蘿卜曬得干癟。我熱得神情又恍惚起來,窗外的樹木,花草以及禮堂頂上的瓦片無不讓我昏昏沉沉,疑是夢里。 林簡輝滿頭滿臉都是汗,他已經赤裸著上身,用書本使勁扇著上身。其余的差點要睡著了,趴在地上目光呆滯。 我在熱時很想念冰棍的味道,那時盛行的冰棍有多種。最受我們喜愛的“小布丁”,五毛錢一根,奶油味十足;貴一點的純綠豆冰棍也是深得我們歡心的,有的伙伴喜歡綠豆的情感比“小布丁”更甚;最貴的,最好吃的是六塊錢的雪桶,那是要舍得攢錢才可以買到的佳品。我那個時候只吃過一次,上層是巧克力碎和花生,下邊是奶油。我們那時沒有錢,能吃上綠豆冰棍就是奢求了。 我們之所以熱,實際上還有另外一個原因的。那時空調并不像如此應用廣泛,并非家家戶戶都擁有一臺;就算是有,父母也會嚴格管控不讓孩子浪費電。風扇倒是很普及了,可憐的是我們幾個人都在,連風都吹不到,更不要提散熱了。那時大院中還有氣象局,那里開空調,我們曾今也去涼快過,但很快就被工人趕了出來。 林簡輝約我們去他家吹空調,他是我們其中少數家中有空調的。 于是我們到了院西,那里又是一個院,院墻的周荒草萋萋,毫無生機,林簡輝的家就在那里。那是大院中最老的幾棟樓,在八十年代這里還是機關單位的宿舍,九十年代中期才被改造成居民樓。但還是老化了的,淡黃色的墻體呈現出黑色的痕跡。 住這里的人已經很少了,與其他大院區域不一樣,來這里的只有稀稀落落的幾個人;也不盡然是住這里的,也許是上級派來調查的領導,或是我們這些孩子。 如果我還記得那么清楚的話,我很愿意述說一下那里的一株奇樹,可惜我已許久未到那里了,那株奇樹在我腦海中的印象模糊不清。我只記得它長的很魁梧,本是觀賞性的樹,十幾年卻長進了一幢居民樓內,把樓道擠壞了。于是許多居民都搬離那里,說是不忍砍了那奇樹;其實是迷信,好似這奇樹與鬼神有什么關系似的。 我們走進了林簡輝的屋子,陽光使室內十分明亮。他的房子十分簡潔,易拉罐做的風鈴掛在門的一側,疊好的衣服放在沙發上。有一長園桌,上邊有用扣蓋遮好了的飯菜。王兵與何帥在玩鬧,林簡輝讓他們小聲點。 他家的后院門上掛著一個鳥籠,下臺階是種番薯的菜地。走廊一塵不染,斗笠、帽子擺放地整整齊齊,陽光傾斜在它們身上。 我一直向往有如此寧靜閑適的生活,但是我的床、我的桌子都無法像這家人一樣整潔得一絲不茍,以至于我現在認為此版般追求是奢望。 林簡輝帶我們走進他的房間,里邊只有一張床,一張書桌與一個書柜。林簡輝躺在床上,點開了空調,我們東倒西歪,大聲喘氣。 空調涼快起來,沒有人說話,時間如靜止,陽光繼續普照。何帥和王兵先睡著了,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林簡輝仍然盯著窗外,眼神犀利,充滿光彩,雙手搭在腦后,若雕塑般屏息凝神。我向他借了一本書,好像是《雅舍》。我靠在床邊看,頁面被陽光浸透,夏陽竟然變得暖暖的,鋪開籠罩了我。 我有意無意地看著后院的花圍,上邊有許多叫不上名號的花,郁郁蔥蔥的夏草長成一片。我的祖母也種花,在我家的院子中往來蜂圍蝶陣,喧鬧不斷,只有冬天才能安靜些。它們的院子不同于我們,好像四季都是寧靜無比,沒有喧囂卻能讓花草生生不息。 我好像還睡了一覺,我記得待到我準備離開那里時懵懵懂懂,之后的事就記不清了。 在我準備離開前,,因為我的好奇,林簡輝帶我一個人去了另一間房。 他把木門輕輕推開。 是一間女人才會用的房,即今為止我再未見過如這般整潔明了的屋子。朝西的窗臺透過簾子灑到房間里,金光閃閃。床、衣柜、衣架、書桌都再陽光下散發著木頭特有的香氣,緩緩氤氳開來。 她的的書桌旁放著一架鋼琴,上邊蓋著布。我掀開布來,陽光下的琴蓋一塵不染,木頭樸實無華潤物無聲的特性在此刻被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想再深入看看這鋼琴,我感到一股不可名狀的吸引力在拖拽著我。我正要把琴蓋打開,林簡輝忽然拉住我的手,讓我不要出聲。我未緩過神來,房門就打開了。 開門的是一個女人,她平靜地注視著我們,尷尬的氣氛迅速充斥整個房間。我偷偷望著她,她草帽下邊蓬松的頭發垂垂而泄,深邃的眼眸大而水靈,鼻梁高高挺起。她雙手提著剛買回來的花,輕柔搭在連衣裙前邊,微微低下頭,露出好奇的神色注視著我,我便害羞地低下頭去。 林簡輝叫她姐,她沒有搭理。她從我身邊繞過,我回頭看她慢慢將布蓋回琴上,摘下頭上的草帽放在琴上,把兩株花插入水瓶中。 林簡輝碰了一下我,意思是讓我先離開。我緊張地環顧一下周圍,剛要邁出前腳,她的手便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子如此親密地對待,那時才十六七歲歲的女子竟對我這個12歲的男孩做出如此舉動讓我大吃一驚。這是她嗎,我的記憶為什么會無厘頭地插進如此的情節與場景?后來在書鋪的那個女子是她嗎?她舉手投足間的優雅令我想到西方油畫中的嬌媚女子,難道她只是是存在于畫中的,我虛構的女子嗎?這好像不合常理,令我的思緒戛然而止。 我飛也似的逃竄出去,路過林簡輝房間時朝內望了一眼,何帥與王兵已經離開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夢想云裳癡想顏, 南風若見芳華年。 會覽俗塵清平見, 皓月瓊臺闕下憐。 >>>更多美文:格律詩

傷感非主流文案 一、你給我的是,萬念俱灰的傷害;我給你的是,竭盡生命的成全。 二、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三、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四、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奢望,換兩倍的失望。 五、我喜歡你就像周幽烽火戲諸侯,笑了褒姒,負了西周,亡了自己。 六、聽聞愛情,十人九悲。聽聞誓言,十諾九謊。聽聞后來,始終一人。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七、你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八、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九、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十、適當降低期望值,生活就是那樣,天不從人愿,事不從人心。承諾的背后有個情緒,叫一時興起。 十一、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祝你幸福的背后還藏一句:我還愛你。 十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十三、別人稍微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以為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十四、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攢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十五、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十六、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十七、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十八、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獨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十九、將軍放棄愛人,披上金甲征戰四方。就像我離開了你,帶上煙酒四處流浪。 二十、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非主流愛情傷感文案大全 一、成熟的一面是給外人看的,幼稚的一面是給愛人看的。 二、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三、孤獨大概就是發了一條說說,等了很久沒人贊,自己默默刪掉吧。 四、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氣想念一個人,那個人卻從來不會為我停留。 五、我承認我沒那么堅強,只是一而再的逞強。 六、被愛的人是長不大的孩子,缺愛的人總是早熟。 七、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八、我獨自一人不是因為沒人陪伴,而是我只想要你在我身旁。 九、得不到的愛人總歸是風,強留千次也終究會走。 十、我哪有能力顧全所有人的感受,我自己的心情我都照顧不好。 十一、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十二、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總是用酒精麻醉那受傷的心。 十三、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到最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十四、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十五、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十六、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是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十七、對一個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感覺:我發生的事再也不想讓你知道,同樣你的事情我也一樣完全不想了解了。 十八、最后還是成為了彼此的過客,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九、你再也沒回頭,想沒想過我還在等候。可笑的是你離開后我還愛了你好多年,你卻從未聽聞。 二十、不要分手的責任全都堆到我頭上,掏出你的良心問問你有沒有錯。 傷感的非主流經典文案 1.有生之年能遇見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 2.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3.與其懷念,不如向往,與其向往,不如該放就放去遠方。 4.你的眼睛下雨了,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5.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6.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很幽、很長的小路,那樣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肆無忌憚的思念。 7.人總有東西是無論如何也舍不得放棄的,多么卑微的人生也有美好的堅持。 8.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9.我們變成了最好的朋友,這次成全了你想要的自由。 10.愛的時候就該專心致志的愛,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多么的可笑。 11.在路上,不為旅行,不因某人,只為在未知的途中遇見未知的自己。 1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3.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4.凡事都有偶然的湊巧,結果卻又如宿命的必然。 15.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挽留也會讓我傷心到最后。 16.曾經在茫茫人海中愛上的某個人,后來的后來,只是不再相見的某人。 17.我喜歡和黑夜融為一體。因為黑夜許我脆弱,許我孤獨,許我與寂寞為伍。 18.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樣再對別人笑。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現在的街上,很難再看見挑著豆腐桶走街串巷賣豆腐的商販了,可在我兒時,賣豆腐的商販,幾乎都是挑著豆腐桶,沿街叫賣的。這個記憶我特別深刻,因為我的父親,在那個年代,他就是一個挑著豆腐桶,走街串巷賣豆腐的人,正是他不辭辛勞,靠賣豆腐養活了全家。 父親原本是一個農民,可為了生計,在我很小的時候,他就學會了自己磨豆腐、賣豆腐。 俗話說,世上最苦的三件事,是捕魚、打鐵、磨豆腐。可見農家磨豆腐是一件有多辛苦的事。那個時候,父親常常前一天傍晚就要開始泡豆子,等到五更半夜,父親就要起床開始拉磨。等到麿好,回鍋煮沸,再壓制成品,常常已是天明。這個時候,父親就會挑起兩只裝豆腐的水桶,高聲吆喝“賣豆腐啦”,印象中,他似乎只會吆喝這么一句,因為他不愛說笑,也絲毫沒有生意人的精明,所以賺的錢少,只夠全家勉強維持生計。 本指望賣豆腐,能改變家庭境況,可事實上,除了父親的日夜辛勞,我家的日子并沒有改善多少。記得上初中時,我穿得還破爛不堪,更沒有零花錢,周末回家唯一能改善營養的,就是吃父親賣不掉的豆腐。 記得那是初三的冬天,北風呼嘯,天空突然飄起了雪花。住在學校集體宿舍,上學校時,我忘了帶一件御寒的棉衣。那天我們全班正在上語文課,突然,父親挑著賣豆腐的木桶,來到了教室門前。看見土得掉渣的父親,居然挑著木桶,來學校找我,我不禁羞紅了臉,低著頭,在同學面前感到無地自容。那一刻,我真想父親能夠明白我的心思,立即轉身就走。 可父親把木桶放在一邊,仍執拗地在教室門前徘徊,他把頭伸向教室,透過窗戶,不停向里張望。這時,我再也忍受不了父親四處張望的目光,我霍地起身走出了教室。 見我從教室出來,父親頓時喜笑顏開。原來,父親冒著大雪給我送來了一件新棉衣。 我穿上父親送來的新棉衣,雖然樣式不好看,但是確實很暖和。 給我送來新棉衣,為了不耽誤我學習,父親囑咐我幾句后,轉身挑起豆腐桶就走了。 可就在我剛要走進教室門檻時,我突然聽到身后的父親,朝我大喊,只見他一邊氣喘吁吁向我跑來,一邊喊:“等一下,等一下!” 我轉身,莫明地望著奔向我的父親,只見他手中揮舞著幾張鈔票,急切地說:“剛才我忘了,你的生活費,你不能省呀。” 我接過父親手中遞來的幾張紙幣,我數了數,一共十八元。那是幾張怎樣的紙幣呀,那上面浸滿了油漬和汗漬,似乎還有豆腐味,臟兮兮的。我捏在手里,感覺紙幣似乎還帶著父親的體溫。 父親就要去賣豆腐了,我立在學校的屋檐下,看父親重新去挑起兩只豆腐桶,在雪地上,父親留下兩行深深淺淺的腳印,我轉過臉去,卻發現我的眼淚竟潸然而下。 第二年,我考上了高中。我第一次發現,父親的眼睛好亮。 再后來,我上大學,他繼續干他的“豆腐人生”,挑起擔子賣豆腐,而我坐在安靜的教室里發奮讀書。 如今,我早已有了工作,父親也不再挑著兩只豆腐桶走街串戶賣豆腐了,可我始終忘不了賣豆腐的父親。因為在我成長的青春中,正是父親靠賣豆腐,才挑起了全家生活的重擔,并給了我人生無窮的動力。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yes加盟 》加盟模式是否易於複製?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評估踏輕脆皮豬加盟VS呷尚寶加盟 》品牌知名度是否重要?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57wfv7 的頭像
    k57wfv7

    黃俊雅的開箱推薦文

    k57wf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